她这脚的确是崴了,用我奶奶的话说就是“寸筋”了,其实只要把筋揉开了就能好多了,那肿自然也就消了!

        在我小时候经常出去疯玩,脚踝也经常扭到,所以我奶奶隔三差五的就给我揉脚,久而久之我自己也就跟着学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我能不能穿上袜子让你帮我揉?”那个女孩此刻脸上有些发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能。”我斩钉截铁道,不是我想趁机占她的便宜,而是这脚扭到了,若是不看准了,很容易揉错地方,到时候只会更加严重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个女孩肿起来的脚踝,我伸出手朝着她脚踝的肿胀处顺着筋骨上下揉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轻点儿,疼!!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忍着!”我说了一句,继续开始揉搓,看到她脚踝肿胀处皮肤开始发红的时候,我便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感觉怎么样?好些了吗?”我看着她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多了,谢谢你。”那个女孩试着在地上慢慢地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到她能慢慢地走了,便说道: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,你既然没事了,我也该走了。”对于这样的公主病患者,我只能敬而远之,说着就准备朝着青竹观继续跑去,虽然时间依旧充足,但是我根本无法确定那贵真人是否给我设下了什么圈套和陷阱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