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他这一路上嘴都没闲过,七扯八扯的吹个没完,我只当是车子里放了一台收音机,随便他讲,懒得搭理他,主要是现在的我也没什么心情搭理他。
“我说师兄,前面就到郊区了,你爸妈住哪?”胖子看着我问道。
“东店小区。”我说了一句。
“师兄,我看你今天心情是不是不太好?这一路上不也不怎么说话,有啥心事?”胖子看着我问道。
我勉强一笑,说道:
“没什么心事。”
“那你苦着一张脸,是不是女朋友跟分手了?”胖子看了我一眼说道。
“没……”我有些无语。
“那你还苦着一张脸,你学学我,老婆跟着别人跑了,我喝了一晚上酒,第二天跟个没事儿人一样,看开点儿,男人嘛,咱拿得起,就放得下。”胖子苦口婆心地对劝我道。
听到他这些话后,我顿感无奈,看来他还真把我当成失恋青年了……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