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之所以没选择更理想的研发方向,是因为那方案太过激进,造成的后果令人无法接受。

        具体的技术问题自然很复杂,简单说,就是动起了太阳的脑筋,以吸收一颗恒星能量的方式,获取无可匹敌的摧毁力!

        可问题在于,这也是在摧毁一颗星球,还是恒星!

        而恒星是一颗小星系存在的主要构成,一旦恒星被摧毁了,整个小星系也得完蛋!

        这还没完,根据天文学,超算计算的结果,灾难还会波及到小星系以外,造成更深远的破坏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歼星武器存在的最大意义,本质是为了威慑,将战争的苗头掐死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这还没威慑呢,先把一个小星系搞废了,这不有病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这方案何止是激进,简直就是疯狂!是绝对违反和平发展这个大前提的,自然不会得到支持。

        由此,也就选择了保守且低效的方案,但这种路子胜在无害和可持续发展,作为和平的保障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谢知知晓这两种技术理念后,以对帕尔帕廷的了解,当然明白,老贼要是在意什么可持续发展,那才是大笑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本身搞出歼星武器的他,为的就不是威慑,而是真的要用,而且用了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