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声明,我不是以总统的名义向全球通报,而是一个人类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劝我,最好说点激昂热血的内容,我不这么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战争已经降临,每一个人都是参与者,因为这场战争无关领土,无关信仰,无关自由,无关肤色,无关压迫,无关政治,无关财富……只跟一件事有关,生存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要拿走我们最基本的东西,活着的权利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想活下去,光是热血是不够的,我觉得更需要冷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肯定是有史以来最不及格的总统,但我肯定是最能打的总统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呢,借鉴二十四条军规,我整理了一些生存法则,希望能帮到各位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,你不是超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,如果一个蠢方法有效,那就不是一个蠢方法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三,丧尸的脑袋是弱点,别在躯干上浪费子弹和体力,如果你有大炮当我没说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四,安静,安静,再安静,收听电讯请戴上耳机,有条件就给枪装消音器,弓箭、弓弩是首选武器,不会用就选近战冷兵器,打架的时候别大呼小叫,相信我,骂街会让丧尸爱上你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五,所有五秒的手榴弹引线都会在三秒内烧完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