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是元始天尊不做出这种姿态,表示自己的歉意,那么,女娲圣人绝不会善罢甘休。
这是圣人在维护自己的颜面,不惜为之死战。
这种骄傲,不显于言行,却深入骨髓,无法言喻。
你打我脸,为了大局,所以忍着?
不,我只会报复回来,你要么接受报复,以示歉意,要么,死战一场,胜者为王。
元始天尊也可以不降低姿态,天外混沌一战,胜了,自然就不用道歉了。
当然,这就完全得罪女娲圣人了。
不是划不划算的问题,而是没有必要,任何一位遇到这种情况,都会选择息事宁人。
就比如接引、准提二圣,直接许下人情,受了算计女娲圣人的因果。
过了一会儿,女娲圣人终于停下了法术攻击,这样打又不能真打,不真打,就这些小手段也没有多大用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