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母亲不去吗?”苏白问道。
“我妈说没脸见他们,也没脸进他们家的门,所以每年送礼都是我去。”姜寒酥道。
“那你会在他们家吃饭吗?”苏白问道。
“不会。”姜寒酥摇了摇头,说道:“他们有留,只是每年我都是把礼送给他们就走了。”
苏白点了点头,然后想了想后说道:“如果25号去的话行吗?”
“25号嘛?25号也可以,不过为什么要晚一天?”姜寒酥问道。
“25号我姑姑他们要去县里,你可以坐他们的车去,这样就不会冻到了。”苏白道。
轿车上有空调,又能直接从家走,比她一个人大冬天的拎着东西在街上等汽车舒服多了。
而且这件小事,小姑肯定会帮忙的。
“会不会太麻烦?”姜寒酥问道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