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儿妈抿着小嘴翻着照片儿。
“挺好,墙里的花芬芳了路人也是一种美丽啊。”景姐姐叹道。
关荫就觉着挺有负罪感。
是得好好认个错……
哎!
“我没怎么着啊,更没想怎么着啊,凭什么?”一怒之下这人抄起手机就准备搞个正式措辞去。
你不能给我添麻烦,因为我没给你添麻烦啊。
坐不住了。
景姐姐柔和地劝句:“还是让子弹再飞一会子吧。”
不能!
景姐姐也难怪会生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