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没法理解这帮人的脑回路,只好认为这些傻傻是真的为帝国的粮食安全担忧的。
到了昨天中午,一看相关方面压根不理睬,那帮上跳下窜的着急了,开始暴露目的了:“我们的粮食都那么少了,怎么还跟人家打经济仗?这么下去,人家要不出于心怀天下的理想给我们依然卖粮食,我们的人民就要饿死了。”
还是没官方理睬。
倒是看出这帮人的来路的网友坐不住,上去给贴了一份新闻报导。
新闻里也没说啥,就说咱认为某些国家的粮食有问题,买来连做猪食都不达标,所以给全部退回去了,于是某几个国家怒了,开始跟我们打嘴仗,抗议我们不收他们家粮食的行为。
这是你主动送的问题吗?
这是我们不接受的问题好吧?
“假新闻,PS的。”那帮睿智立即造谣,“我们是从业人员,你们根本不懂。”
好吧,你们随便闹好了。
“粮食方面真要出了问题,带头大哥能坐着?”观音庙那帮人在稳定人心上出了大力气。
睿智们没敢招惹这帮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