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补班,明天是周日休息,说不定‘泰囧’能直接迎来反超,最不济也能将差值几近拉平,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,这票房顶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些网络讨论帖,相当讽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狗哥就是厉害啊,囧系列续作‘泰囧’将‘封神’逼成这样,刨去不正常票房增幅走势,利润转宣发转投入,少说砸了将近1个亿,至于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至于,辉煌影视股可是涨了近5个亿,虽然周一开盘大概率会跌一些,但少说能稳住3个亿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啥用?又变不了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资本哪是我们猜测的那样简单,人家既然砸票房,肯定能赚,不会两头都花不开,不过这次确实大出血了成本是真,目前来看,真没赚多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,还是狗哥幸福,电影拍出来上映就大赚,恐怖如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否极泰来,苦尽甘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我有内幕消息,今天在粤省花城的朋友有看到沈盛马莉,一番打听之下‘夏洛特烦恼’大半原班人马即将开拍新剧,马上就要立项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擦,真的假的,保真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