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已经失去了一切,我还是觉得自己罪孽深重。但所谓的罪到底是什麽呢?要受到什麽样的处罚才能偿还呢?
回到「樱之宿」,b嘉正在客厅滑手机。
『b嘉,这给你,义理巧克力,情人节快乐。』我递给他一个小礼袋,剩下的果乾巧克力都装在里头。
『谢谢。』b嘉对我露出招牌yAn光笑容,接过巧克力,看了手机一眼,从沙发上跳起来,抓着大衣往外冲,『我要出门一下,晚安!』
先前我拒绝他之後,他忧伤了一阵子,时不时提起前妻的事。但他最近似乎找到别的重心,心情又振奋了起来,总是抱着手机不放,也不再提起前妻。或许是有新的恋情了吧?
我口袋的手机也震动了起来,是阿镜!
我速速回自己房里打开line的聊天室视窗,眼前跳出我送给他的情人节礼物照片──蓝sE五瓣花朵的造型和菓子,好美。
阿镜写道:「居然是桔梗花!现在不是桔梗花的季节,这很难买吧?」
他真的懂!
日本人对季节的讲究真不是盖的,一般来说,花卉造型的和菓子都只会在花季的时候贩售,我跑了好多家店都找不到,幸好在我濒临绝望的时候,终於问到好心的师傅愿意替我特制,才能把这朵有着属於我们特别回忆的花送给阿镜。
我傻笑着敲下回覆:「谢谢你懂得它的珍贵,哈哈。」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